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戴君耀出席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联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至4月1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联系会在桃源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聚焦‘五社’,服务民生,描绘民政新蓝图”和“以人为本,彰显人设情况”的专题辅导。下午,与会人员现场调研察看了翦伯赞故居、浯溪河大捷旧址、桃源县博物馆和规划展示馆。

4月1日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宏伟回顾总结了市人大社会委2020年主要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区县(市)人大社会委的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戴君耀对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握本职工作的机遇与挑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领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把握本职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工作方向正确、思路清晰、推进有效。二是坚持依法依规,切实满载民本情怀做好本职工作,要对民生问题认识细致入微、将民生情怀和法治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三是坚持密切配合,切实营造共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系统观念,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联系互动,市县两级人大通力配合,共同发力,乘势而上做好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市人大社会委全体人员,各区县(市)人大社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5501c48eb1e14f51984ec75a69c2f8aa.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51926ed0bf954f6f992c2968110870c2.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