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市人大社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婧)6月10日上午,全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关于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戴君耀指出,目前我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仍处于探索阶段,尚未形成体系。下一步,要运用好前期调研成果,由市人大社会委牵头,政府相关部门配合,迅速着手对医养结合存在的问题拿出一个深度的调查报告,明确具体的措施、解决的办法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对于8月份市人大常委会的专题视察活动,由市民政部门牵头,卫健等相关部门配合,提前谋划,尽快拿出视察建议方案;对于武陵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如何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卫健部门要认真研究,打通堵点,先行试点,进一步推动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a71a123aa1c54119a06b385217d4eddd.JPG

座谈会现场

711dd411c19b425983eea143442bf26d.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

66abf35ccbfe4e818234dd2d820a3132.JPG

交流发言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