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戴君耀带队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带领市人大社会委的同志到津市市,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津市市睦邻医养中心、爱心幸福园、邻里照护105驿站、万寿苑驿站等地,对民办养老机构、专业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对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医保政策、服务人员队伍以及发展扶持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

戴君耀指出,我市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剧,养老服务工作任务艰巨。他强调,津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试点。他提出,一是要建立健全养老服务规划体系,确保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二是要研究制定相关政策,确保政策保障到位,让养老事业形成良性循环。三是要建立健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引进专业机构,培养专业人才。四是要完善社区、居家养老环境,提高养老质量,推进医养结合,加快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发展。


726ed06de35a4de19edd63c4f406a9e7.JPG

调研现场

39c19afe68224dc38b45aa91cc5e86cf.JPG

调研现场

489194b9d9514835926d7f222ea796ea.jpg

调研现场

7f702c090af24aa9b9e46bc948c705dc.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参加会议并讲话

ca93901c24da4d75b4c73fa5292b821f.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