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余怀民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带队调研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秘书长李绍霞和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人大社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社会保险档案管理服务大厅、武陵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就业服务站、柳叶湖双创空间,就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人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人社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据悉,常德市社会保险档案管理服务大厅全年接待查阅档案8000余人次,调阅档案10000余卷,已成为常德市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社会保险档案库房,被列为“常德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试点”现场参观点和市人社局单位建设示范窗口。

余怀民对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时刻绷紧人社事业为人民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人社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让工作更有质效、更有指向性;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社会监督,加强人社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我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85a98549752248b784d6c003842aa1b3.jpg

调研现场

0269296862d74755983ab89291b11d7c.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

8e23e445cccf4aba8ddc7fac96104b7d.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