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呙滨辰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市工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局、市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赴常德高新区,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常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常德牌水表有限公司、中联恒通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常德高新区关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

呙滨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的认识,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关爱关心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让他们有更多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依法依规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采取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和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服务工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梳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政策,为退役军人享有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1b767463ef404f8eb4743aa4541663a4.JPG

a66488ef85db4be382f4392fbb7ddd40.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