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全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全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在常相关单位及高校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就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呙滨辰指出,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大,但取得成绩多、信心足。呙滨辰要求,一是人社部门要收集好相关资料,征求多方意见建议,并进行归纳整合,形成报告材料。二是要深度剖析、精准举措。要明确政府各部门责任,形成联动机制,加大资金投入,补齐服务保障短板,优化创业环境。三是要突出就业法定职责。相关部门要梳理就业政策,体现重要指标,明确职业教育、就业服务管理以及就业监督检查等情况。

8d4db00e33f44fb49f6c89c8a96421e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eb8c3b96990a41d9919999a63bcd95da.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