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呙滨辰赴西洞庭管理区走访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领导联系重点产业服务企业分工安排》的要求,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到西洞庭管理区调研走访了常德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参加调研走访。

呙滨辰一行到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企业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物流运输、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与意见。

天鼎丰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各类高技术非织造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大型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天鼎丰聚丙烯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滁州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常德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非织造布年生产能力25万吨,是世界最大的胎基布生产企业。常德天鼎丰非织造布项目于2021年1月份土建开工建设,2021年12月份6条生产线调试投产。今年12月份,18条生产线将全部建成,预计产值20亿元,税收1.6亿元,新增就业人员300余人。

呙滨辰指出,调研走访的企业在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规模效益稳步增长,成绩来之不易,政府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呙滨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企业信心,确保相关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三是要进一步优质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四是要进一步提供要素保障,完善相关基础设施。

呙滨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80133a317d74f8f9108013c23fa7f1a.jpg

6b1d728be26041d4acee6846a2767c8b.JPG

6b26b89aa26844a3bfeb285ea731b583.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