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呙滨辰参加《常德市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规定》宣传贯彻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信息来源:市人大社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潘军达)10月11日上午,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了《常德市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规定》宣传贯彻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

据了解,《规定》颁布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行动,为《规定》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先后召开了《规定》宣传实施动员部署会、新闻发布会、实施培训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印制的《规定》执法手册全市所有乡街全部配备到位,印制的宣传海报在各住宅小区广泛张贴,制作的专题宣传动画片在各媒介循环播放,大力营造良好的宣贯实施氛围。截止目前,临澧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属地安福街道、合口镇,桃源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属地陬市镇分别签订了《委托执法协议书》,探索开展乡街委托执法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呙滨辰充分辰肯定了市政府相关部门所做工作,他指出《规定》前期宣传安排到位、试点推进有条不紊。就如何深入宣传贯彻《规定》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加快推进电动车充电设施建设;要尽快扩大试点范围,做好执法案例示范,并迅速推广;要突出工作重点,武陵区要切实担负起全市牵头示范责任,做好迎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社会领域“小快灵”立法现场会的准备,展示好常德形象;要形成合力,规范执法流程,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强化执法保障,共同推进《规定》实施的落实落细落地。

a1e03d24fce5483ea897dac0487543db.jpg

座谈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社会委

编辑:余帅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