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3年第3号〕

发布时间:2023-06-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第3号〕 

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83名。2023年4月,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472名。此后,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2名: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星瑜辞去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星瑜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武陵区选出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斌已调离常德市,根据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斌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石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李宏纲、周伟为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万勇为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万勇、周伟、李宏纲等3人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此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3名。

特此公告。

 

 

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6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