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董高群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办公会议制度》、《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办理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草案、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法规草案征求意见工作制度》等三项工作制度,以及《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2016年工作要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强调,2016年,我市将力争出台三部地方性法规,压力大、任务重。各位法制委组成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为我市的立法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野)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