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调研市城区公安派出所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3-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 超)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带队前往市城区永安、东江、站前、芷兰、穿紫河、白马湖派出所以及市巡特警基地、培训中心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进行了调研督办。

会上,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汇报了武陵区9个派出所的建设情况,市公安局汇报了市城区派出所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需提请解决的具体问题。

刘明指出,市城区9个派出所的建设现阶段进展不平衡,建设不容易,要按照市委书记王群同志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市城区派出所建设。

刘明强调,市、区公安局要增强主体意识,加快工作进度;市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原则同意新增德山派出所选址新建、新增西湖2个派出所建设计划。同时,他强调,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依法依政策进行,要经得起历史、人民的检验。除穿紫河派出所外,其他市城区派出所要力争上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利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刘明主任现场查看派出所建设进展

现场察看市巡特警基地及培训中心建设情况

刘明主任作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主持会议

(编辑:曾环石)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