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邹如龙赴桃源县检查“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率检查组到桃源县,开展《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和《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桃源县郑家驿镇、沙坪镇、茶庵铺、杨溪桥镇,每到一处,邹如龙都与检查组一同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视察村民集中居住地的住房建设管理情况,并就两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此次检查,是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工作安排,由主任会议成员分别率队实施的,对全市各区县市实施《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情况的专项检查。据悉,九月底将召开检查桃源县“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还将于10月份听取和审议两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b9da8c698ecd42bfa0bb9df23f78fd69.JPG

10658dcc46864a0d90863f20942251e2.JPG

a32bd8d0333648d89404d7dd45e0f00a.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