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8点30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升旗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俊主持活动。

伴随着国歌奏响,旗手振臂一挥,郑重有力地将国旗掷向空中,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徐徐上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排成整齐的方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激昂铿锵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注目国旗,真诚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同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同志们,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73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3年沧桑巨变举世曙目。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b36b26921bc4f598e29defa72fe33de.JPG

7e742f510da548c4a350e8d5718dc3f4.JPG

ca1ce8fa074a48bcbf49412a15592c6d.JPG

活动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