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余怀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率队慰问市人大奋战在丹阳街道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慰问。

上午,余怀民一行来到志愿者的临时休息场所,与正在轮休的部分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轮班值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餐宿安排等情况。同时,逐一了解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期间家中安排情况,并详细询问是否有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她反复叮嘱市人大办驻丹阳街道工作组的同志,要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投身一线的志愿者们无后顾之忧。她还叮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志愿者,要严格遵守一线防疫人员“十个禁止”、严格落实一线防疫人员防护规范,再接再厉,站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每班岗。

慰问结束后,余怀民来到丹阳街道蓝湖郡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日常督导。余怀民传达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最新精神,并对23、24日督导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日常督导及时有效。

c13fdb6b50a044e2bee73c1c7a9ec890.jpeg

279625cecb6a430da8fccc68d470d5c5.jpeg

慰问现场


来源:市人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