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余怀民到部分街道(乡镇)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分别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驻点督导的部分街道(乡镇),听取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效果,同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34a547478d58488aa952fca879578563.jpeg

督导现场

eea7359c80fe4786bf86ae2f612be094.jpeg

慰问现场

648bebf9c34447658b6c368e76ee3509.jpeg

捐赠仪式

25日,余怀民来到白马湖街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在此驻点督导。11月20日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带领市人大农业委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分两组下沉到白马湖街道驻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市委要求,在工作中突出“四抓四到位”,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四抓”即:抓干部下沉一线、抓区域静默管理、抓全员核酸检测、抓重点区域管控;“四到位”即:督查到位、汇总到位、反馈到位、整改到位。

余怀民对白马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方面不断从之前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一方面系统梳理困难问题、反思工作薄弱环节,不断优化防控措施,要坚定信心、保持决战决胜姿态,持续巩固扩大防控成果,一鼓作气实现社会面“清零”。

26日,余怀民一行来到位于芦荻山乡的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与正在此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以及乡、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交谈,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余怀民指出,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常德市城区的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中心,是疫情防控保供工作的最前沿。此轮疫情以来,芦荻山乡、交易中心等克服南来北往车流大、人员流动复杂的因素,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交出了“零感染”的成绩单,并确保了交易中心有序运转,为常德市民捏紧了“粮袋子”,守住了“菜篮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努力。她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站好疫情防控的每班岗。

在前往芦荻山乡前,余怀民还出席了常德市政府采购协会的捐赠仪式。常德市政府采购协会45家企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武陵区丹阳街道、穿紫河街道、启明街道、白马湖街道、永安街道、芙蓉街道、长庚街道、芦荻山乡,鼎城区郭家铺街道、石公桥镇以及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捐赠价值10.42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出席捐赠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全程参加以上活动。



来源:市人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