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张阳出席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至17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下午,与会人员考察调研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培育文旅新模式新消费新业态工作情况。17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3年工作要点,对2023年全民健康行工作作了简要说明。会上,各区县市人大参会同志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张阳表示,2022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精彩纷呈,各有特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守好人生岗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找准履责切口,坚持瞄准民生、产业、环境这三个重点;三是要巧用工作方法,深入一线调研,找准特色工作的“点”,强化与政府提前沟通,推动全市人大教科文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全体组成人员,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教科文卫委工作的副主任、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f2eaf345eef4096a2e4ab6afb5214a5.jpg

座谈会现场

75c9a6d3d2d94ab884fc1fa058ce7789.jpg

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d4d4a65c18944fb8b7765828d9056c12.JPG

调研现场



供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