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常开展《湖南省通信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4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曹儒国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常,开展《湖南省通信条例》专题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专用通信局、市网宣办、市无线电管理处、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中国铁塔常德分公司、中国移动常德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湖南省通信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与会人员也就草案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表示会认真整理我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作出相应的修改和完善。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