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到津市市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7-05-09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胡政)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带队到津市市走访联系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董高群,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寅初、章光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戴君耀副主任一行考察了黄金虎、彭芳和曹魏等三位市人大代表所在的金虎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津市市文物局和津市市一中。在金虎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戴君耀副主任充分肯定黄金虎代表组织农村合作社,流转土地,带动就业和发展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合作社结合乡村旅游,发展休闲农业,实现提质增效。参观津市市博物馆部分藏品后,戴君耀副主任强调,津市市文化底蕴深厚,珍贵文物较多,要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好境内的文物。针对津市一中的发展,戴君耀副主任寄予期望,鼓励学校克服短板,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努力实现津市市教育新突破。

下午,召开代表座谈会,20名市人大代表分别介绍了履职情况,并对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服务代表工作和《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守则(草案)》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听完代表发言后,戴君耀副主任指出,换届以来,由津市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较好地发挥了联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重视代表工作,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戴君耀副主任考察金虎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

戴君耀副主任考察津市一中

座谈会现场


(编辑:杨超)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