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农业委调研西湖、西洞庭管理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1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带领市人大农业委组成人员一行到西湖、西洞庭管理区,专题调研两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西洞庭管理区查看了该区生物科技园,了解了朝鲜蓟生产基地、稻野寻乡公园等项目。下午,在西湖管理区查看了德人牧业、大棚有机蔬菜基地等现场。并听取了两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宋云文肯定了两区在发现现代农业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发展理念与发展步骤是一致的。他要求,要把农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在此基础之上利用现有资源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特色小镇,打造以农产品为引领的、具有科技含量的加工业;要对接相应的财政政策,取得政策支持;要充分利用国有农场的平台引进人才,抢占市场先机。

宋云文副主任一行在西洞庭管理区查看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


查看西洞庭管理区食品加工企业



在西湖管理区查看德人牧业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