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监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讨“两官”履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煜珏)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监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两官”履职评议工作。监督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关于提请确定2017年“两官”履职评议重点对象的报告》,对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案件评查规则、调研工作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监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君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两官”履职评议工作加大创新力度,改“两院”主导为市人大常委会主导,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就要在具体操作上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真正评出动力,评出影响,对符合今年履职评议条件的“两官”,要全员公示,全员评议;要重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热点问题,客观确定重点评议对象;要有序开展下步工作,确保评议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监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利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监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大勋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监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君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杨超)

(来源:市人大内司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