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体育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8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星瑜)5月上中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先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分别带队,对我市体育工作情况调研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石门县、安乡县和鼎城区视察体育工作现场,听取了专题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武陵区、汉寿县、桃源县、临澧县、澧县和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体育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

王先蒙副主任指出,各级政府要结合体育休闲慢城、体育强县和体育运动特色休闲小镇建设,认真制定好本区域体育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要以全民健身、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为重点,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市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王先蒙副主任一行在安乡县调研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调研石门县学校体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在座谈会上讲话



全市体育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现场

(编辑 薛野)

(来源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