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一行来常德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6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记者 杨超) 5月26日,四川省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率自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来我市主要调研学习我市在老工业城市改造转型发展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城市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探索地方立法的重点和难点和途径方法、如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以及人大监督工作的重点难点等方面的工作。

上午,谭豹一行先后查看了常德市规划展示馆、老西门棚户区改造、武陵阁步行城项目、常德河街、柳湖沙月等地。下午,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向自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调研组解答了近年来我市在老工业城市改造转型发展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城市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探索地方立法的重点和难点和途径方法、如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以及人大监督工作的重点难点等方面的工作。

谭豹对我市在城市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感受很深、感触很多,他希望今后要多与我市加强沟通联系,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要多向常德学习,把城市经营好,做好水文章、打好美丽牌;要把现代制造业和城市建设相结合,助推城市转型升级。他表示要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的特色工作和常德城市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自贡市,推动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秘书长万利陪同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参加座谈会



谭豹一行葫芦口(老西门)考察调研



谭豹一行到武陵阁步行街考察调研


座谈会现场




(编辑杨超)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