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陕西省安康市生态旅游产业链调研组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5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陕西省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康市生态旅游产业链链长王彪率调研组来常德市考察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走进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深入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桃花山、桃源山和五柳湖景区,桃源工艺术博物馆,触摸桃花源的历史、文化、景区规划等,详细了解桃花源景区建设、文化产品包装、品牌打造的有关情况。客人们被桃花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被桃源工精湛的雕刻技艺所折服,称赞不已。

一路上,余怀民与王彪等边走边聊。她向客人们介绍了桃花源景区历史沿革、景区特色等,双方并就如何打造旅游品牌、如何处理景区配套设施与景区风貌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来常调研的还有安康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以及当地招商部门、文旅企业的负责人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绍霞等参加有关活动。

b9cfa69fb6544d8795fad99c5f971a6d.jpg

调研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