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呙滨辰出席市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社会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委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强与对口单位联系的意见。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2家对口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情况、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如何做好2024年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呙滨辰用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对口联系单位所做的工作。2024年,市人大社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民生短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抓落实,重点在“法治护安人大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医保基金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等领域做好相关工作,助推我市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呙滨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全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积极回应人民关切。要认真落实工作要点,同频共振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发展。

79e5120a51624468b04871a9d6b1d4e8.jpg

会议现场

供稿:市人大社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