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邹如龙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0d9140b15cf4944a99dcbc0dbebcbed.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实施,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支部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工作述职。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会形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支部班子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277a9123b90142c3bd936af8b13d24b4.jpg

观看教育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石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石玉林在第一党小组会议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勉励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用心学知识,公心干工作,同时,还提出要管理好家庭,孝敬长辈,教育子女,做一个全方位高素质的干部。

dd88639db8724c9c8f1c14ec2bc70e51.jpg

邹如龙讲微党课

57f33c1da7b444878d432894165f7655.jpg

石玉林参加会议

邹如龙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党课引用“以人为本”的理念,从组织层面和个人层面对此进行解读,再把理念融会贯通到工作和生活的实践中来,邹如龙对第三党支部同志提出要求,要做本分事、持平常心、成自在人。他强调,要做正确的事、正确做事;追求心灵的平衡和谐,改掉浮躁、贪婪、攀比心态;活得自在、充实。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