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余怀民、李绍霞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绍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检视、谈心交流。

5e504d31411f43e99eac6ae610b496c0.jpg

余怀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d3ec81db69a744d1acbddc19ce90c2e2.jpg

李绍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开展了会前学习,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工作述职;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会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支部班子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

李绍霞在交流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的一个基本单位,是党开展全部工作的基础,是团结群众、教育党员的学校,更是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更进一步做好做实做强,不断提高支部党建质量,推动业务工作和其他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检验政治建设成果。每个党员要把党员义务和权利充分履行和行使好,始终忠诚于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余怀民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胜利”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余怀民寄语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变成自觉行动,守住自己的底线。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形势,尽管很艰难,但是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坚守好自己的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按照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在工作中发光发热。要坚守为民情怀,多深入基层和一线,深度剖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小问题、小课题,提出务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贡献人大力量。

61b6679dc385411fb798de0947a80ad9.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