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石玉林到安乡县调研农产品精深加工、“非粮化”问题及春耕备耕备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带队,赴安乡县实地调研农产品精深加工、“非粮化”问题及春耕备耕备产工作。

上午,石玉林一行先后来到下渔口镇万余村、安乡绿蔬园蔬菜专业合作社、安障乡德兴社区育秧基地。他深入田间地头、加工车间、育秧大棚,现场了解当地耕地“非粮化”问题整治、蔬菜种植加工出口及春耕备耕备产情况。石玉林叮嘱当地有关负责人,耕地是农业生产的根本,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措施,按照依法引导、因地制宜、宜复则复的原则,妥善处理“非粮化”问题,稳定粮食播种面积。要全方位调动农民特别是种植大户、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春耕生产的积极性,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协调解决农民关心的生产技术不足等问题,帮助其解决种粮后顾之忧,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当日下午,石玉林前往湖南王饺儿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湖南津山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安乡厂区调研。石玉林走进生产车间,察看食品加工生产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引进先进生产理念和技术,加快推动产品创新、产业升级,形成自己的拳头产品,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做大做强。要强化企业社会责任,严格从源头把住食品原材料质量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产品安全、绿色、生态,推动常德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