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全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全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在联系分管的法制委、法工委、环资委、教科文卫委“抓党建、抓重点、抓落实”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市人大环资委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县市区人大环资委2023年亮点工作、2024年工作计划和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就《常德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监督若干规定(草案·讨论稿)》征求了意见建议。

dbb8f80fab134f148d2027eb41e08950.jpg

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49d0ae3cb3c342a898691313674cfe75.jpg

会议现场

廖可元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大环资系统聚焦全市环资城建领域的重点难点、民生热点问题,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监督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廖可元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大环资系统聚焦全市环资城建领域的重点难点、民生热点问题,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监督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说点真话。人大是一个讲政治、讲公平、讲真话、讲感情的地方,大家要珍惜人大这个工作平台,增强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关注环资城建领域的民生热点问题,敢于建言献策、为民发声。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点实事。把关心民生冷暖、民心忧乐作为履职尽责的方向标,围绕秸秆禁烧、污水管网建设、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治等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环资城建工作,紧盯问题、久久为功开展监督,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他们热切期盼或反响较大的一些实际问题,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市人大环资委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环资委副主任及环资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