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廖可元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欢)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带队分别到澧县新鹏陶瓷有限公司、常德佳和冷链食品销售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北水泥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心声,实打实提振发展信心、共谋发展之举。

走访中,廖可元为三家企业送上了惠企政策“口袋书”,详细听取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收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他强调,企业和企业家们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摆脱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加强“内功”修炼,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力度,走出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他还叮嘱园区和园区负责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作为,用足用好政策,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市人大环资委以及相关产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8f9ce24669554eccbb663c37e145d663.png

听取新鹏陶瓷公司介绍基本情况

5e84a080c4f4472da1d0f278d8ac9781.png

现场察看佳和冷链公司加工车间

c8fdc33cb3f84f19a42b667d7e7a868f.png

走访湘北水泥公司座谈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