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召开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被评议单位负责同志也纷纷表态,将全力配合、主动作为,虚心接受人大监督和评议,共同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廖可元强调,被评议单位要端正态度,正确看待评议工作,严格自我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走在前列;要聚焦重点,立足解决实际问题,把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社会可承受的程度统一起来,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宣传,形成良性互动局面,注重加强与服务对象的交流,积极与反馈问题的企业和群众代表、人大代表进行沟通,争取较好的评议效果。

befa46e6b17345a897d93d0fc3d55e19.jpg

调度会现场

9b566ded35e74e5e8e0cef3b4e4fd78b.jpg

廖可元讲话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