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余怀民、杨易、李绍霞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副主任杨易,秘书长李绍霞,联工委主任吴为,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超轩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成员到会指导领导和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毅文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余怀民、杨易分别参加了第一、第二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罗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廖佳进行了述职和点评。
        余怀民高度肯定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强调,要突出和把握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当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二是要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内涵,三是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号召,希望支部党员能在学习中使心灵得到洗礼、让灵魂得到触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行动。
        曾毅文作指导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组织严谨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触及灵魂、领导带头参与作了表率,开好组织生活会是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要按照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人大力量。

ab9ccaec2354427da9189e79739b9145.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讲评

3c7dfc82c1344ebfa74268b7fa9db04d.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65ef2e9491ca4570ab555d2409482f3d.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e9722456da90417d839b1ff0a697a308.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毅文到会指导

69a468524d224bea98d4149f3fd9b474.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63a7819e8d9b44fbb9ecf34355e7bbbd.JPG

第一党小组党员学习讨论现场

70b30575ca864f52b0ac22ffd94789e0.JPG

第二党小组党员学习讨论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