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李绍霞点评市直机关运动会:幸福满满 成就满满 展望未来 继续保鲜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邓超)11月20日,一场温情满满的总结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2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和组队参加完第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的同志们围坐一堂,这次会议既是回味,又是总结,更是激励。李绍霞鼓励全体运动员再接再厉,持续保鲜,做工作和生活的有心人。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育斌主持。本次市直机关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派出4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荣获市直单位组团体总分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体操第六名、5人制足球第八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市人大干部职工健康体魄、昂扬斗志和奋发精神,激发了不畏困难、勇于攻坚、担当作为的热情。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孙冬香从活动组织情况、参赛情况、宣传情况、后勤保障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团领导及成员、各项目领队及联络员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感动与感谢成为高频词,大家对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团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表示感动,对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和细心周到的后勤保障频频点赞。

李绍霞指出,在市直机关运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宣传报道及时高效,后勤保障无微不至,比赛结果收获满满,树立了机关形象,展示了人大风采。本次运动会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发展理念,又是一次提升机关干部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大好时机,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积极配合,为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提供强有力保障。展望未来,她强调,兴趣小组活动要继续保持,拼搏精神要继续保鲜,比赛荣誉要继续保存,比赛成果要继续保留。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

机关运动会代表团领导及成员、各项目组领队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398c43be447449b29174de5ce42b1954.JPG

会议现场

6af339b8ef334befa9594dada404ab1c.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讲话

编辑:邓   超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