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李绍霞赴桃源县、鼎城区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到桃源县、鼎城区,走访湖南省华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曼、灌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技术员张士英、石公桥镇三兴村党总支部书记梁灿灿等3名市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李绍霞都与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代表企业发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代表履职等有关情况,听取代表在履职过程中收集的民情民意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工作的建议与意见,并为代表们送上人大代表履职相关书籍和手册。

李绍霞对三位市人大代表履职成效以及对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她鼓励代表要增强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李绍霞指出,作为人大代表,要做到明辨大是非、找准大坐标、把握大目标、认清大矛盾、明晰大要求、服从大道理、共筑大安全、形成大动力、营造大环境、保障大民生,不断提高代表履职的能力水平。

87b8df71e44f477b80bff94b1284ad92.JPG

b51562349dca4bd18606a4e4ccc7f0b3.JPG

a438fd0d0f194568a6b44c202dbea8ff.jpg

2adce978a0a4472e8b312d28fe9efa9c.jpg

走访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