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育智>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一行到汉寿县丰家铺镇鹿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前往丰家铺镇鹿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方建春陪同调研。

李育智一行实地考察了鹿溪村杨家组通组公路、正在治理中的彭佐里地质灾害点、已治理完成的曹立新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听取驻鹿溪村工作队及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李育智要求,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一方面要“练内功”,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积极谋划,通过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和群众持续增收。另一方面要“引外援”,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合理利用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04d376d6d557450b918cfeda2e027371.jpg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胡政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