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育智>详细内容

李育智到柳叶湖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龙丽亚)7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带队到柳叶湖专题调研企业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方建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常德同元文化旅游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日常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文旅广体局、湖南财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政策推进落实情况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李育智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高站位,保持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深入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了解企业诉求,查找企业突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交有关部门协调处理。他指出,市直有关部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要找准自身定位,把帮助企业谋发展放在整体工作格局中加以考量;要厘清工作责任,仔细梳理优惠政策,加强协调调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积极关注企业诉求,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用电、融资、人防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企业在常德生根发芽、做大做强。企业自身也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充分利用市场手段、借助市场力量,为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各项挑战作出更大努力。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文旅广体局、湖南财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就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5a88fe5db3aa426fa0ffef07a2d3ab72.png

座谈会现场

a047af2c09fb4d10b47a3a8c7c5888ba.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讲话

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