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育智>详细内容

李育智到汉寿鹿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率队,到汉寿县丰家铺镇鹿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育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鹿溪村村级文体广场、藤椒产业基地。在藤椒产业基地,李育智仔细查看了藤椒的生长情况,并详细了解藤椒的产量、市场行情及收益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育智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组以及相关后盾单位2022年的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的帮扶计划。李育智充分肯定了鹿溪村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表示欣喜地看到鹿溪村发生的美好变化。就下一步工作,李育智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咬定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生活富裕、治理有效”的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不负重托,完成使命不松懈。尽心尽力筹措项目资金,要重视人才培养,发挥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f2345c596cf14506acd78a4469287018.jpg

推进会现场

0b0b290fcb2d4f8d87f2f4b68554097c.jpg

实地走访藤椒产业基地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