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育智>详细内容

李育智率队到常德经开区开展常德米粉产业发展促进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0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率立法调研组,到常德经开区开展常德米粉产业发展促进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常德米粉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项目投资、建设进展、未来发展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常德米粉产业发展、面临问题的破局、立法方向等与常德经开区有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育智指出,地方立法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科学立法,不断提升立法质量,以“良法促善治”,为打造更优的地方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李育智强调,米粉产业发展,要做好规划、质量、营销、品牌和创新五个方面的文章。规划是引领,要明晰常德米粉产业发展规划,统筹引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质量是根本,要支持引导产业整合,淘汰落后产能,严控新增产能;要严守环保、安全底线,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营销是关键,要推动常德米粉门店、人才出湘出海,支持引导企业做大做强;要探索营销新渠道,运用新型营销方式推介米粉产品。品牌是价值,要讲好常德米粉故事,弘扬常德米粉文化;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推广常德特色味道。创新是动力,要支持米粉产品开发、创新,推动米粉产业提质升级;要支持常德米粉产业人才培育,为产业输送优质人才;要加强管理方式创新,以现代化管理赋能企业全生命周期。

9fd29865b93e48baa463679939b6bbd4.jpg

座谈会现场

点击观看新闻视频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