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石玉林>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市八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第一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上午,市八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黎明主持,全体委员及相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常德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常德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如何开展工作行了讨论交流。

石玉林指出,聚焦开放型经济发展是市人大民侨外委工作的重要抓手,经济的落脚点在发展,发展就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从总体上思考规划,选择好突破口重点调研,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石玉林强调,做好新时期市人大民侨外委工作,要注重五个方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学习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二是坚定不移促发展。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明确重点、督导落实,要支持政府开展工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团结一致干事业。要充分发挥民侨外委和专委会委员的作用,密切合作、集体行权,推动工作开展;四是严格要求履好职。要加强与代表、群众的联系,掌握社情民意,开展好调研,提出针对性强的建议;五是真心实意解民忧。要反映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b284a950784a4b8096029461f23c274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0cd7e130e22e4674ba81affb861a51bd.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