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余怀民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分别赴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西北分公司、湖南和瑞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一同调研走访。

21日上午,余怀民首先实地走访益丰大药房门店,随后在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西北分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多方了解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反映问题,随行的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作出了回应。余怀民叮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企业反映有关问题理顺工作机制、突破技术壁垒、加强工作指导,尽快解决企业难题;余怀民表示,市人大也会积极联动区县(市)人大督促政府有关部门更加主动对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瓶颈,在企业发展中多拉一把、多帮一程。

“线下实体经营情况如何?”,当天下午,余怀民走进常德标志性商业综合体“和瑞·欢乐城”,感受城市CBD商业氛围,了解线下实体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就企业反映的与商业综合体运营相关的城市管理执法、道路秩序管理等问题,余怀民表示将及时反馈给属地政府部门,推动部门“走进来”与企业“面对面”沟通。

湖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企业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成为不少中高端汽车品牌的供应商,目前企业还计划进一步扩大规模,余怀民来到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发展良好来势表示期待,将全力支持解企业发展、解决发展中的困难。

走访中,余怀民为每家企业都送上优惠政策“口袋书”,她感谢各企业为常德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各企业继续立足常德,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她指出,一方面企业要从媒体、优惠政策“口袋书”等公开渠道主动关注常德发布的“惠企政策礼包”,形成问题清单后对接相关部门;一方面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常送政策上门、保姆式贴心服务、畅通问题反映通道、从快解决企业难题。

李绍霞表示,针对走访调研中企业反映的问题,企业要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市人大和相关部门也将快速形成专班专案、进行专办,让企业诉求有回应、让企业难题快解决。

3368b76925f84cd0af98bd11233b3132.JPG

走访益丰大药房门店

a4cb12e0426d42319d6e1431bb6d11cd.JPG

走访和瑞欢乐城

7a507932a30f439c8ca32ba1c2116ca5.JPG

走访天海电器

ceadb259bae14b10b3f69cdb867e6a36.JPG

调研座谈现场

218ade5502754d23be13d669f83d55f7.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讲话

ad2af41c06a74f219ea1681feb36a3b2.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讲话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