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余怀民到花园村看望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22-0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在持续的高温天气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牵挂着联系点村的独居老人黎秀珍,担心她的生活状况。带着这样的担心和牵挂,8月17日,余怀民来到鼎城区蔡家岗镇花园村4组,探望老人。

“大娘,我们今天是专门来看看您的,天太热了,您一定要注意身体。”“近期天气炎热,您老要注意防暑降温,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需要购买其他生活物品,可以跟我或者社区联系,我们帮你购买。”如同走访自家亲戚一样,余怀民的到来让老人露出开心的笑脸,余怀民边说边将电饭煲、茶壶、绿豆等一些生活用品递到黎秀珍手中。

黎秀珍感动地说:“领导工作很忙,天这么热还到我家看望我,我很感动,谢谢你们的关心。”老人一再叮嘱一行工作人员,在高温情况下工作,要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慰问之余,余怀民还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全面了解辖区内独居老人的各方面情况、存在哪些需求、渴望得到哪些帮助等实际问题,排查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养老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1b32ead4c7aa4db78a70023044a19574.jpg

40cf4aa5488d496ca4c0f29ab14409a8.jpg

看望走访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