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余怀民参加市八届人大代表鼎城团第一代表小组“优化营商环境 人大代表在行动”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代表鼎城团第一代表小组前往常德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人大代表在行动”走访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及相关座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陪同调研。

代表调研小组先后到中联恒通机械有限公司、特力液压有限公司、铭饰家木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困难诉求。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余怀民对高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余怀民强调,政府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保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永远在路上”。余怀民要求,要真正转变政府管理服务的思维观念,在全社会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氛围。同时要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5997d9db50544e75a1958e2cedf98812.jpg

调研现场

d47b681b96cd46bab06569bbb355dc3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昨天并讲话

1eb48596df16402f891249a93e17e24e.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