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西湖示范片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西湖示范片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议,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2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俊,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赵克蓉参加会议。

李绍霞强调,把精神领会好;把责任明确好;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好意见建议,认真采纳。

余怀民在乡村振兴汇报会上听取了示范片空间发展规划,设计方案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工作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示范片三年规划及空间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余怀民对西湖示范片制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工作规划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还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开阔更宽的眼界;要对接好法律,对接好各项严格的政策;产业发展要聚焦,要有西湖特色;完善好产业链,搭建好电商平台;建筑风格,乡村文明、文化文明,要统筹考虑;所有的工作一定要体现节约,自力更生,要向全球先进工作目标看齐;乡村振兴要聚焦长远的发展,三年规划要有可见性。同时各部门要全力聚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标准,有可见性的成绩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5837d4bbf16f4e5e849f547d829ed471.JPG

会议现场

9918f5d6705444ad86970f8bc0c2d8b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胡鹏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