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余怀民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工作,凝聚妇女力量,发挥妇女作用,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机关工会主席徐丽作妇委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表决通过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陈李玲、黄奥、曾环石、谭芳、魏成等5人当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首届妇委会委员。新当选的妇委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谭芳为妇委会主任,陈李玲、曾环石为妇委会副主任。

谭芳作为机关首届妇委会主任在妇女大会上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努力提升妇女工作水平,让妇委会成为机关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实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

余怀民从自己大学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的经历说起,回顾往昔、启迪当下,她勉励机关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始终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始终要加强学习、充实内在,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巾帼力量、绽放女性风采。她希望首届机关妇委会要主动服务,当好妇女干部职工贴心人;要发挥优势,联系好全市各级妇女人大代表;要互帮互助,解决好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困难问题。

ac158ceadff44885821e475db81e53fe.JPG

会议现场

0f5e42c59d7f481b842a2570c5f44f32.JPG

余怀民讲话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