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余怀民带队前往长沙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常德全媒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航天航空与高技术转化应用产业专项小组组长余怀民带队前往长沙市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招商洽谈。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246亩,员工600余人,是中南地区较大的汽车模具和零部件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余怀民参观了晓光工匠学院、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主营业务和发展成果。

余怀民向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永详细介绍了我市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双方畅所欲言,提出问题,交流意见,就常德产业现状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谈。余怀民表示,常德非常期待能和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常德将用心用情当好服务员、协调员、办事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实的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便捷的条件、最优越的环境,提高双方成功合作的几率。

市政协副主席邹吉茂、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见考察活动。

a8cdee8e7ba347908efaaa55c3005ab3.jpg

考察现场

来源:常德全媒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