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尹正锡带队调研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市财政局调研今年1-7月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8月25日将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会上将听取和审议今年1-7月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为进一步提高审议质量,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针对报告有关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调研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财政局今年1-7月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尹正锡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大宣传力度,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当前的情况,把形势挑明、把问题讲透。要拓宽思路,寻求突破,确保目标完成。要守住债务底线。要守住“保民生、保运转、保工资”的底线。要厉行节约,过紧日子。

45b32290652349f285a9eb5c64685f8b.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431bd18f3bab4c5b8c0797419d21ecb6.jpg

座谈会现场


来源:谭明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