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尹正锡带队调研2022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就2022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就今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释放政策效能稳增长,扩大有效投资强支撑,壮大实体经济育动能,深化改革开放优环境,防范重大风险守底线,统筹城乡发展惠民生。下阶段,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将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扩大有效需求稳增长、推动园区建设兴产业、帮扶市场主体优服务、突出发展安全夯基础、改善民生福祉保安定。同时,调研组一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予以认可。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认清当前形势,客观分析面临的问题,成绩讲实,问题讲透。要坚定完成年初设定的计划目标的信心,紧盯任务、拓宽思路、强化调度、多措并举,努力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坚决守住各类安全底线,当好决策参谋,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牢牢守住粮食、金融等重点领域安全底线。

a43f0a6b933d4735bf4fc0808cc8ca41.JPG

1f34a7a9d3d54c8a9a8d0b852589f783.JPG





来源:谭明 贺潇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