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尹正锡调研督导评议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一评议工作组,先后到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调研座谈中,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中所做的主要工作,三家单位整改措施得力、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效果明显。

就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尹正锡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市商务局,尹正锡强调,一是要客观分析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的放矢推进问题整改。二是要及时有所作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整改到位,扎扎实实通过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三是要实心实意回复。对交办的问题,要沉下心了,诚心、虚心地向评议工作组、相关代表、企业和群众做好沟通回复,增强工作满意度。

在市市场监管局,尹正锡强调,一是要推动问题整改。针对交办的涉企收费等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监督检查,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严格规范执法。切实落实行政执法“四项制度”,严格执行三次轻微违法免罚制度,注重行政处罚的公平性和适当性。三是要加强便民服务。以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及时回应食品安全、审批服务等社会关切,进一步增强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尹正锡强调,一是要认真对待交办问题。针对交办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辞,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去看待。二是要客观分析问题。对交办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切实找出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从源头上加以整改。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增强人民群众、企业对电力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21725c0726ba44a8b3870a055628ef46.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进行调研督导

ecffc25719144c31b31e8c0a4549f67c.jpg


9328bb4a0a3547b982660d559cfda5e8.jpg

0bfcff57b1e5478a85493d6e3b5add36.jpg

座谈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