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带队到武陵区、鼎城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现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武陵区穿紫河街道、鼎城区草坪镇等地,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尹正锡在调研时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调研的重要意义,并且对照中央、省委、市委明确的目标要求逐一落实到位。同时,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5c2e0bb91f1e47a99de18b4fded7397e.JPG

c73f2f7eeca3405a8f811d2acb87bedd.JPG

d5734ef56b534fc9a536b4ede7df833d.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