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尹正锡专题协调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常德段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正锡一行前往汉寿县,就常德段征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专题协调。

尹正锡一行前往汉寿县龙潭桥互通,就项目建设、征拆工作现场了解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高速公路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一至三月完成的协调工作,通报了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会上,武陵区、汉寿县、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南省益常北线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常德段各标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前段征拆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快房屋集中安置方案的审批速度、加快推进重大个案处置、推进“三改(即:改路、改沟、改渠)”工程建设等具体问题,逐一明确了解决方案。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任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征拆工作,建设方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也要考虑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第二季度,“三改”工程建设是各标段的重点工作,要派专人,到现场,与当地群众共同协商。路地共建,共同维护良好的施工环境,力争2024年底项目全线建成通车。

7bed880227794c0e9882aa84125af5aa.jpg

调研现场

38ec7a72309c41e7aefaf46fa5103fef.JPG

座谈会现场

62a4cc43628642489f6cb89f1b2f08dd.jpg

尹正锡出席座谈并讲话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