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尹正锡带队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常德经开区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尹正锡一行实地走访了长沙银行德山支行、德源小额贷款公司,详细了解该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前往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银新材料一期项目、常德米粉产业园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de407ba21ff41bcbe894bae7a8fdd2d.JPG

73b7af72504a4f28a2b8168287f26aaa.JPG

79ad1f9f4dee4b75a4ba1f837a422e1c.JPG

7e32b0f55a3f4128945ebae2e8ede3c9.JPG

调研现场

尹正锡强调,工业园区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主阵地。经开区管委会要重视产业、重视金融,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加强“政银企”对接,畅通“金融血脉”,一方面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支持和帮扶企业,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创优;另一方面要引导金融机构支持园区企业发展,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提供长期有力的资金支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在稳经济、促发展中的“压舱石”作用,相关单位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END

图片



供稿:市人大财经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